【图】女人怎样走路有气质 这些细节你一定要留意

2018/1/11 9:35: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作为女人,你知道你平时是怎样走路的吗?是踩着高跟鞋快速走过,还是踏着运动鞋跑着走,又或者是低着头一边玩手机一边走,其实这些走路习惯都会让你显得没气质。

来源:品牌官方授权作者:CALZEDONIA

那么女人怎么样走路才会有气质?首先你要知道有气质的女人,她的举手投足之间都流露出一股优雅和自信,这样子的女人十分的有魅力。如果你也想成为一个走路有气质的女人,下面三个方法你可以试一试。

1、走路时面带微笑

微笑是一种礼仪,不仅如此,它还可以体现出一个人的精神面貌。当你笑的时候,你给人的感觉是阳光、热情和乐观的。这时候别人从你身旁走过也会被你的笑容感染,气质由内而外的散发出来,让身边的人也变得有活力了。但要记得发自内心的微笑,不要装出微笑。只有真心展露的笑容才会拥有一股强大的感染力。

来源:品牌官方授权作者:CALZEDONIA

2、走路时眼神要自然

当你走路的时候,遇到别人和你面对面走来,你不能一直盯着别人看,这样不仅不礼貌也会让人不舒服。但是也不可以无视对方,你的目光要自然,眼神里面要带有善意,给人一种友好而温暖的感觉,会让人觉得你落落大方,很有一种大家闺秀的气质。

来源:品牌官方授权作者:CALZEDONIA

3、走路的时候腰和背要挺直

很多人走路习惯低着头,为了舒服走的随意而懒散,这样子时间长了就会形成驼背。所以女人走路的时候要挺直腰和背,站的直直的走路,步速不要太快,步伐要轻盈一点,走路的时候鞋子和地面不能发出太大声音,手臂要随着身体自然的摆动,不然会形成同手同脚的感觉。

女人们要记住这三点,走路的时候才会更有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