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科学走路也能瘦身 你不妨试一下

2018/1/13 9:39:12 作者:M214-xuh… 来源:伊秀美体网
采用一定的科学有效的方法走路可以减肥。在走路中要注意尽量选择快走,注意快走的姿势,可以采用快走与小跑相结合的方法走路,可以更好地燃烧脂肪,达到减肥效果。

来源:站酷

许多人认为必须去健身馆,或者每天必须花很久时间跑步才能减肥。其实每天抓紧有效上班或下班步行的一段时间通过走路还是可以有效地进行减肥。下面教你科学、高效的走路方式让你可以更快地消耗脂肪、消耗热量,让你从今天起更喜欢运动,享受运动。

男人的基础代谢率比女性高,因此男人在平时走路中消耗的热量比女人消耗要多。同时和家人朋友走路可以增强家人和朋友的感情,一举两得。在走路的时候需把握几个技巧才能有效地减肥。

快走,每天快走至少40分钟。走路分为散步和快走,散步可以舒缓心情,具有一定的健身效果,但是如果想减肥瘦身,只有通过快走才能达到锻炼效果。快走对人的心脑血管、呼吸系统具有很好的锻炼效果,对身体的损害也较小,适合体重大的人、慢性病人以及年纪大的人。

来源:站酷

快走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使自己的心率达到每分钟120到140,稍微出汗为好。快走的时候要注意姿势。身体要站直,不要弯着腰,要收腹提臀,抬腿迈脚,以脚跟到脚尖滚动走路。

来源:站酷作者:misfire_asia

采用快走与小跑相结合的方法走路。其实快走的时候可以试着小跑几十米,然后再快走,这样的训练方法运动强度更高,脂肪燃烧率更高。

走路的时间安排要适宜。下午四五点较好,或者晚上八九点。早上尽量不要去运动,因为这时候空气环境不好,早上空气湿度大,污染物多。

随身要携带水。多喝水可以及时补充体内水分,加快身体脂肪的燃烧。走路前一定要注意热身,拉伸肌肉,等快走结束后一定要拉伸放松肌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