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腰抓脚难度大吗 都有什么好处

2018/1/13 10:41: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下腰抓脚是一个难度相当大的瑜伽动作,很多资历深厚的瑜伽爱好者都能做到这个动作。你如果是初级瑜伽锻炼者的话,建议你在做这项动作时要小心,可以选择一些入门的动作。

图一就是典型的下腰抓脚动作,如果没有进行过锻炼的人是很难做到这个动作的。它要求训练者将腰弯下去之后,再反手摸自己的脚踝。不过它有助于你将后背的韧带拉伸,还有助于提臀收腰。每次在运动完成之后都做一下这项动作会给你带来舒适的感受,而且会让你的运动效果更佳显著。

你可以在瑜伽垫上做这项动作,也可以在床上做这项动作,因为它并不是很耗体力的种类,不会对床造成震荡力。这个动作坚持大概四十秒,就能有很明显的身体反应,长久坚持还会有助于身体塑性。所以建议那些长久坐在电脑前的上班族和学生党都爱上这项运动。

虽然说下腰抓脚很难完成,但是它确实很能考验一个人的身体状况。如果颈椎不好的人就应该谨慎对待,因为它会对你的颈椎做成一定的压力,还会使你的腰椎挺直,所以这个动作很好用。如果感觉力量不够的话还可以给在脚上绑上一些沙袋,增加负重。

在做瑜伽之前要进行一定的热身运动,不能一开始就去做难度很大的动作,否则还会造成身体损害,不是很多人都是因为急于求成而导致终身遗憾吗?所以劝告大家要一步一步来。每一个动作只要在做标准了之后才能有效地减肥,并不是越多越好。

这个动作可能很多人都尝试过,但是你有深刻体会它的精华吗?如果你没有认真做这个动作的话就不能感受到它的好处,如果你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感受到腰部和背部都有所拉伸的话,那就证明你做对了。所以你还是要认真对待每一个动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