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韧带的方法图解 三个动作扫除身体一切不适

2018/1/13 10:15: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拉韧带的好处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我们在这里也就不多加赘述。怎么才能让你的韧带变得更加柔韧呢?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几种拉韧带的方法。一起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34355175589

一、腿部

通过下犬式能够让你的腿部肌肉被打开,并且能够竖向拉伸腿部,让它变得更加匀称和细长。其要点是利用臀部的力量将身体向上拱起,并且用自己的脚跟不断的触碰地面。在做的时候可能会感觉撕心裂肺的疼痛,但是这些都会慢慢消失。

如果你的力量不足,腿部无法完全伸直的话,那么可以适当的抬起自己的脚跟并且稍微拱一点背。只要你能够找到能够拉伸你身体的那个姿势,就算成功了。经常练这个动作会让你的腿变得特别细。

来源:站酷

二、臀部

图中的拉伸动作很简单,也很适合刚开始拉韧带的人学习。将前腿完全,后腿完全的展开,这样的姿势会让你的胯骨韧带慢慢的打开,一点点的运动也能感受到身体得到了舒缓。如果你长期坐立,做这样的动作能够改善臀部变形的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fizkes

三、背部

我们的背是非常难锻炼到的一个部分,将手在背后合十能够让你的背部得到充分的拉伸。也能够拉到胳膊上的韧带,让你的上半身变得更加柔软。工作和学习的压力都会加在背部上,所以经常拉一下也会感觉轻松很多。

四、注意

以上三种拉韧带的方式能够顾及到身体的方方面面,也能够让你的身体得到充分的休息和放松。如果你想要拉韧带,那么就一定要学会这三个动作。做的时候可以对着镜子,这样的动作也比较标准,快点试试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