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唇毛拔了会不会越来越长 几点经验帮你解决烦恼

2018/1/13 10:09: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男生长胡子很常,但女生长胡子就奇怪了。而生活中有的女生由于体毛旺盛,唇部周围就会长出一圈浓密的汗毛,即唇毛,远远看过去就像小胡子,扑上厚厚的粉也于事无补。

来源:图虫作者:236403925006289995

女生长了唇毛十分的影响美感,很多女生照着镜子觉得自己的唇毛很难看。她们害怕被人嘲笑,于是就自己在家偷偷的拔,那么唇毛可以拔掉吗?我们一起来分析!

长了唇毛的女生注意了,唇毛不能自己动手拔掉。如果你自己拔掉会导致脸部的毛孔越来越大,唇毛会越来越长并且越长越多。而且拔掉一次还会拔掉第二次,这一次拔的次数多了,毛孔就受不住的,可能会产生其他毛病。

那么,不能拔,可以刮掉吗?这也不能的。刮掉和拔掉在本质上是一样的,都或多或少对毛孔有一定程度的伤害,只是刮的伤害比拔的轻微一些。那么,长了唇毛的正确处理方法是什么呢?下面就来分享几点解决办法!

来源:站酷

首先,要解决就要知道为什么会长唇毛。

长了唇毛的女生不要怕不要自卑,这是一种正常的现象。

一般来说,男生的毛发比女生旺盛。而大多数女生会长唇毛,则是因为自身的雄性激素过多。而雄性激素在毛发生长中有很大影响,因此雄性激素多的女生也就合男生一样,会长唇毛。但是女生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惯,唇毛会减少很多。

日常饮食要少吃可乐、炸鸡等激素含量高的食物,多吃一些维生素E丰富的水果,帮助体内激素达到平衡。

来源:站酷作者:Dyachkov

然后,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吗?

从医学来说,对于唇毛不是很多的女生,可以选择用脱毛仪。家用的脱毛仪,通过光热作用,破坏毛囊再生,从而达到脱毛的效果。而对于唇毛很多的女生,建议去正规医院进行激光脱毛,还要注意激光脱毛一次是不可能让唇毛不再生长的,要多进行几次效果才能更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