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唇毛可以脱吗 有效的解决方法推荐

2017/11/20 8:4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男生有胡须那叫有型,但是如果女生的唇毛很重就给人假小子的感觉了,而且不知情的人还以为你长胡须了,场面也是十分尴尬,其实这种唇毛是有办法可以去除的。

来源:站酷

有些女生的毛发比较浓密,因此总会有许多烦恼,特别是嘴巴上方的唇毛,就算脸上的妆容再精致,也没有办法把黑黑的唇毛掩盖,这样看起来就非常尴尬了,影响美观。

男孩有唇毛就代表成熟了,有胡须的男人才有男人味,才更加有魅力,但如果一个优雅的女孩有一圈黑黑的唇毛,就显得特别邋遢的样子,所以女孩都在想办法去除它。

来源:站酷

那么,唇毛可以用去除腿毛的方法来解决它吗?

其实唇毛也可以去除,但和去身上毛发的方法有差异,去除唇毛需要使用面部脱毛工具,这个工具是专门针对脸上的汗毛设计的,用来去除唇毛很有效,使用起来只有轻微的疼痛,可以保持脸部长时间的干净,如果和绝毛液一起搭配使用效果更好。

除了面部脱毛工具,您还可以使用漂白剂和脱毛膏,漂白剂其实就是和染色差不多,涂抹之后只是把唇毛藏起来,没有办法彻底去除。

来源:站酷

脱毛膏是直接涂抹在嘴唇上,然后等待几分钟就可以去除唇毛了,不过脱毛膏用太多唇毛会越来越浓密,大家要小心使用。

如果我们想彻底解决唇毛,可以选择去做激光脱毛手术,效果好也不会对皮肤造成伤害。然而,激光脱毛不能一次弄好,我们需要做几次才能达到去毛目标。

除了上面的方法,我们还可以选择购买染发剂,因为这种产品可以帮助我们的唇毛染色,这样它就可以和我们肤色一样,看起来不那么显眼。但过一段时间,我们就得重新染一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