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醋去除唇毛的方法可行吗 如何才能摆脱烦人的小胡子

2017/10/20 18:35:14 作者:M61-qiu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唇毛,是指唇上的汗毛,一般指女性嘴唇周边比较浓密的汗毛,很是影响美观,其主要原因是体内雄性激素过多或者内分泌失调,很多女性用尽方法想去除它,但效果不佳。

网上关于去除唇毛的方法五花八门,但不是每一种都是有用的。例如用醋去除唇毛这种方法就不管用,有人会说,醋不是酸性的吗,说不定可以使毛囊被腐化,然后唇毛就掉下来了,那么你可以找一条猪脚,然后放进醋里浸泡个两天,看看上面的毛有没有掉,或者说有没有软化的迹象,肯定没有。

醋不仅不能去除唇毛,反而有可能刺激毛囊的生长,然后你的唇毛就会越长越旺盛,典型的偷鸡不成反蚀把米。

唇毛是每个人都有的,只不过对于女性来说,有的人少,有的人多。唇毛生长比较旺盛的原因有体内的雄性激素分泌过多,就会引发多毛症,就好比男性,雄性激素越多他们的毛发就越茂密。还有可能是服用了一些激素类的的药物导致体内雌性激素失衡引起的。此外,也可能是在唇毛原本不明显的情况下手痒去剔除,然后唇毛就越长越黑,越长越硬了。

唇毛少的美眉其实可以不用去理会的,对外观不会有什么影响,而那些唇毛比较茂盛的女性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来去除。

第一,拔除法,这种方法适用于唇毛比较粗、比较硬,但数量不是很多的美眉,用镊子夹住之后用力一拔,就可以了,但坏处就是疼,而且过后皮肤可能会发红,好就好在不会那么快重新长出来。

第二种,刮除法,优点在于简单不费时,在刮的时候记得抹上泡沫,不然很可能刮伤皮肤,坏处在于很快就会长出来,而且会变得更粗硬、更明显,类似于男人的小胡须。

第三种,彩光脱毛,就是一种专门除毛的技术,还有可能断绝唇毛的生长,但坏处就是比较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