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醋去除唇毛的方法   让你的皮肤干干净净

2017/11/19 8:15:12 作者:YUd1-hu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的女孩嘴唇上的汗毛很重,是由于其体内在的雌雄激素失衡所造成的,服用含有性激素成分的药物或食物会促使唇毛生长,可以通过补充大豆异黄酮等植物性雌激素来平衡内分泌。

我们的皮肤表层会有许多的毛,尤其是毛细血管丰富的朋友们,尤其多,那么应该怎样处理?然而由于选现在的青少年摄入的激素过多,导致唇毛也特别的严重,一些小孩子的唇毛就特别的旺盛,然后有些人就发明了用醋去除唇毛的方法,那么用醋去除唇毛的方法是什么?到底有没有用,这个问题一直很重要,接下来小编就来教教大家。

用醋去除唇毛的方法应该怎样做?首先要在用醋去除唇毛之前,先用棉签先粘一点食用酒精涂在唇毛上,记住食用酒精要先预热一下,酒精是有消毒的功效,还有软化皮毛的作用,而食用酒精的浓度不高,没有这么容易损伤皮肤。

用醋去除唇毛的方法很简单,在用醋去除唇毛时,用陈醋是比较好的,当然用其他的醋类也是可以的,但是没有陈醋的功效那么显著,首先倒一点陈醋出来,然后涂在唇毛上,然后等上十分钟,用纸巾逆这毛擦去就可以了,陈醋温和不伤肤。

用醋去除唇毛的方法还可以和食用酒精一起使用,效果会更好,可以对付一些顽固性的毛,也是可以去除的,食用酒精虽然浓度不高,但是如果和陈醋搭配在一起,就可以强化的功能,当然它的刺激性还是不高,因为陈醋是比较温和的。

用醋去除唇毛的方法有很多,小编介绍的只是其中比较有效的方法,那么各位朋友,那么学会怎样用醋去除唇毛的方法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