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唇毛去除小妙招 三个技巧教你轻松搞定

2017/11/11 8:47:12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美体网
每个爱美的小仙女都会受到不同的肌肤问题困扰,而很多体毛重的人在嘴唇上方也会长出一些小绒毛,对于女生来说,这是一件非常尴尬的事情,而怎样有效的去除这些小绒毛呢?

其实我们是有很多种办法来把这些小绒毛去掉的。

第一种方法就是用漂须剂来进行处理,漂须剂的原理就是将我们嘴唇上部的绒毛漂成跟我们皮肤相近的颜色。这种方法并没有将我们嘴上的绒毛去掉,而是在视觉上让我们的远距离看不出来嘴唇上方还有小胡子存在。从表面上掩盖了我们的小胡子,但是由于是化学试剂,对我们的皮肤也有一定刺激,很多皮肤敏感的小仙女容易对这种染剂产生过敏反应。

第二种方法就是物理去除掉,但这样的方法是错误的。我们用刮眉刀或者是剃须刀将我们的小胡子强行去掉,反而刺激我们的毛囊。生出更加粗壮的汗毛这是一种强烈不建议大家去做的方法。不仅不能够去除我们的嘴上的绒毛,反而会越来越糟,越用越重。

第三种方法就是利用激光的方式将我们嘴上的绒毛去掉。不仅去掉我们的毛发更把我们毛发底部的毛囊全部打死。从而使嘴上的绒毛再也不会生长出来,从根本上解决我们嘴部的绒毛问题。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们在选择合适的美容方式的时候,更要注重这样的方法是否正确,是否安全,是否健康。尽量不用使用对我们身体有损害的化学试剂,在选择激光去毛的时候也要选择正规,安全的大型美容机构,从多个方面来保证我们皮肤的健康,切忌因为一时心急贪图便宜伤害了自己的美丽面庞。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