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唇毛可以拔吗 这些祛除方法简单又快速

2017/11/13 16:35:12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体毛是人类生来就有的东西,它有很多作用,但同时又成为了很多人的困扰。唇毛是比较特殊的体毛,因为它长在脸上。如果唇毛比较浓密,就会影响一个人的外貌。

来源:站酷

唇毛的多少和颜色根据个人而定,有些人很少,甚至看不出来,但有些人的唇毛就一言难尽了。男生的唇毛是胡须,可以剃掉,但是女生的呢?如果是皮肤白的女生,黑黑的唇毛在嘴唇上面很是影响形象,所以她们会想尽办法除掉它们。

唇毛不像身体上其它地方的体毛,因为它长在很脆弱的嘴唇上,如果处理不好,很容易导致嘴唇发炎、红肿。一般的脱毛膏是不能用在唇毛上的,更不要说直接拔掉了。直接拔唇毛很痛不说,还很容易造成皮肤感染,所以千万不要拔唇毛。

来源:站酷

如果唇毛确实很多又很长的话,建议去医院进行激光脱毛手术。激光脱毛手术是直接将毛囊弄死,让它不能再长出毛发来,做了这个手术过后就不用担心唇毛再长出来了。而且因为是一个手术,所以它去除得会很干净。

来源:站酷

如果只是普通的有唇毛,不是非常影响美观的话,可以选择使用漂胡剂。漂胡剂是当下比较流行的一种处理唇毛的东西,它不是将唇毛去掉,而是将它染成了几乎透明的颜色,让人很难看出来它的存在。这种方法比脱毛、拔毛都要安全一些。

唇毛浓密可能是遗传引起,也有可能是因为激素分泌失调,如果是后者,那么可以注意自己的饮食习惯,从饮食上来调节激素分泌,从而减少唇毛。唇毛多的女生平时可以多吃一点鱼类、豆类或者多喝牛奶,这些都有助于分泌激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