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腋窝下面疼痛的原因 不可不知的健康密码

2017/11/13 16:11:12 作者:M21-baij…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腋下疼痛是困扰着不少女性的身体亚健康问题,虽然经常被忽视,可反映出来的问题却是刻不容缓的。根据不同痛感的位置和情况,我们可以了解到身体发出的危险信号。

来源:站酷作者:ESB Professional

因为日渐忙碌的都市生活,不少女性都很容易忽视自身的健康状况。其实身体经常会向我们发出亚健康的信号,今天我们就从腋下疼痛来说起吧。腋下是淋巴排毒以及神经系统密集交汇的区域,很多身体身体问题的先兆都是从这里反映出来的。根据不同部位的疼痛情况,腋下疼痛的问题主要是由以下几个因素引起的。

来源:站酷

其一是腋下胀痛以及刺痛,尤其是刚疼痛感延伸到一侧或者两侧乳房附近时,多数都是因为乳腺增生引起的问题,严重的疼痛感还会向背部以及肋骨方向放射,如果伴有明显的乳房肿块的话,建议尽快就医治疗,防止影响日常生活质量。

其二就是神经性的腋下疼痛。这种情况多数是间歇性痛感,并且有针刺、烧灼感,疼痛范围大多在腋下到肩部的范围。这种情况部分是由于受凉引起的,要注意日常保暖和增强身体免疫力。

来源:站酷

另外有的时候腋下平时不痛,但是一旦碰触或者按压就会出现痛感。如果皮肤表面还伴有肉眼可见的肿胀,则有可能是淋巴炎症。不太严重的情况可以自行使用消炎药进行治疗,在饮食上还要避免食用辛辣的食品以及海鲜、牛羊肉食品等等。

当然,有的时候由于夏天出汗多,或者是清洁不及时,腋下会偶尔出现毛囊炎,从而引发痛感,由于是慢性疾病,在治疗上更要求保持个人日常卫生,同时配以外敷类的药膏进行治疗。如果可能的话,尽量保持皮肤的干燥,也能促进病情的好转。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