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腋窝毛上长白的东西  原来是因为这种原因

2017/10/10 20:47:13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我们洗澡的时候,经常会发现我们的腋毛上长了很多白色的东西。很多人对这种东西并不关心,其实腋毛上那种白色的东西也属于一种病症,所以我们一定要关注。

我们的腋毛上经常会长一些白色的东西,尤其是在夏天的时候这种白色的东西会更多。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很多人觉得腋毛上长这种白色的东西是很正常的,但其实它并不是正常的事情,因为这也属于一种不良的病症。

出现这种病症的季节一般都是夏天,因为夏天很多人都会流汗,而我们的汗液就会在腋窝处积累,导致我们的腋窝的毛上长这种白色的东西。

医学上把这种病症称为腋毛藓。之所以有这种病症,是由于细菌侵犯我们的腋毛而产生的疾病。这种病症表现出来的特点就是有臭味。所以我们经常会闻到某个人的身上有严重的狐臭味,有可能就是由于这种原因造成的。其实腋毛上的东西并不仅仅只有这种白色的东西,有时候还会出现黄色、红色以及其他颜色的东西。

无论是什么颜色的东西长在我们的腋毛上,都是属于一种不良的病症,所以我们一定要注意防范。解决的方法就是建议大家不要买一些有深颜色的内衣。因为深颜色的内衣上的色素会附着在我们的腋毛上,而且会把很多病菌带到我们的腋毛上。

我们一定要定期给腋窝剃毛,剃完之后还要用一些消毒水来进行消毒。现在市面上也有专门对付这种病症的皮肤药品。所以我们也可以到药店去买这种药品来进行治疗。要防止这种病症的出现的话,我们一定要多加注意自己的卫生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