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腋窝多汗有异味怎么办 略施妙计让你解决烦恼

2017/10/23 14:57:14 作者:M61-yezu…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腋窝多汗,是指人体腋窝排汗的现象。人的汗腺有两种,一种细小,分布于全身,主要功用是排汗、调节体温;另一种较大的腺体,称为顶浆腺,其分布在腋窝、阴部等特殊地带。

夏天一到,天气就会变得越来越热,很多朋友在走路时身上都会出很多汗,出汗一多便会把衣服给打湿,特别是在两边腋下部分,会湿得特别严重,看起来十分尴尬。不过腋下出汗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气温上升,运动过量或吃了辣椒等刺激性食物都会刺激皮层汗腺产生汗液,所以腋下出汗也很正常。

一般如果你发现你经常出汗的话,那就要多加换洗衣服,因为一旦汗水滴落到衣服上,那么衣服就会混合着汗水而发出异味,所以经常换衣服和经常洗澡很重要。而且你还可以在在洗澡的时候多点沐浴露来清洗腋下,这样可以减少异味的产生,然后用毛巾擦干直到自己觉得很干净就可以了。

喜欢运动的同学往往会多汗,运动后整个身体都是臭烘烘的,这是因为运动剧烈而导致汗液大量排出的结果,所以为了避免整个人臭烘烘的,可以适当地减少剧烈运动,或者在运动休息一会后就去洗澡,清除身上的汗臭味,尤其是腋下,在洗澡时一定要多点清洗这个位置。

其实夏天到了的时候,我们走在街头上会发现一些男生经过时往往会带着一股香味,这股香味是来自于他们使用的喷雾剂。而这种喷雾剂一般带有止汗的功能,主要目的就是为了给人一种清凉爽快的感觉,但也只是停留在表面,用喷雾剂的香味去稀释出汗时所产生的异味,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但如果能够让自己觉得身上干净舒服的话,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