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唇毛脱毛的办法有哪些 这三种你知道吗

2017/12/29 11:39: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我们都知道一张白净的脸蛋会为一个人的外貌加分不少,但是如果你的唇部毛发太重的话,那么就和白净的脸蛋无缘了,那么要怎么样才能够去除唇毛呢?快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236403925006289995

一般来说男生都会长胡子,他们的胡子通常都很浓密而且非常的黑和硬,而女孩子来说一般是不会长胡子的,但是我们还是会长唇毛,而唇毛的浓密还是稀疏,白还是黑,每个人都各有不同。

其实是因为每个人受到家族基因的影响或者是体内激素的水平变化影响而导致的,如果是那些唇毛太过浓厚的女性可能就会有一个困扰,那么就是这会影响美观,那么怎么样才能够脱去唇毛呢?

祛除唇毛有很多种办法,每个方法的不同导致的效果也不同,很常见的一个方法,那就是用脱毛膏来去除唇毛。其实这个办法就和你用脱毛膏去除你的腿毛和胸毛是一样。

来源:站酷作者:Re_sky

不过如果你用脱毛膏来去除自己的唇毛的话,记得涂完之后要用收敛水来敷在自己的嘴唇部位以来收缩毛孔,避免细菌会从刚扩张的毛孔进入,从而导致感染。这个办法的效果其实挺不错的,一个月大概只需要脱一次就可以了。

还有一种办法,那就是漂白法,这个办法是现在比较流行的方法,主要的做法是拿一瓶专门用来漂白唇毛的漂白剂,把它抹在自己的唇毛部位,记得要抹均匀,不然的话很有可能导致你漂完之后,颜色不均匀,看起来会非常的奇怪。

来源:站酷

你把它抹在唇毛上后,然后等待片刻就可以把它给洗掉了,它的效果非常的明显,喜欢尝试新奇事物的朋友们可以试一下,想必不会让你失望。

还有一种办法,那就是激光脱毛,这种办法就是治本的了,它会从根本上破坏唇部的毛囊,一旦唇部的毛囊被破坏之后,那么它就再也没有办法长出新的唇毛了,可以说是一劳永逸的办法了。但是它的缺点就是比较贵。不过这么好的效果的确是配得上它的价格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