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唇毛可以脱吗 如何才能彻底去除

2018/1/11 10:09: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女性虽然皮肤白皙、妆容精致,但是如果唇边有很多唇毛的话,不仅看上去非常明显,也会让大家觉得不精致,影响整体美感。那么如何去掉这些唇毛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

来源:图虫作者:145503630773452935

男性浓密的胡须是性感的象征,但是如果女性也长出黑黑的胡须那么就是一种灾难了。虽然说受到激素的制约,女性是不会长出像男性那样浓的胡子,但还是有很多的女性会长出一些小胡子,虽然不是很茂密,看上去却会失去女性的美感。那么我们怎样才能将这些影响我们美感的胡子去除干净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些有效的方法吧。

来源:站酷作者:Dyachkov

我们都知道男性是用剃须刀来清洁胡须的,其实这种方法同样也适用于女性。只要先在唇毛上涂上一层肥皂泡,然后再用剃须刀慢慢的将胡子刮掉就可以了。注意剃胡须的时候一定要小心些,不要伤到嘴部的皮肤。除了这种物理清除的方法外,我们还可以使用脱毛膏来清洁唇毛。只需要在有唇毛的皮肤上轻轻的涂上一层,然后等待5分钟左右的时间刮掉就可以。

虽然这两种方法操作起来比较的简单,但是过不了一段时间唇毛就又会重新的长出来。所以需要我们反复的进行操作才能保持唇部皮肤的干净。所以想要让唇毛彻底的消失,那么我们就需要通过激光脱毛的方法才可以达到效果。这种方法主要是利用激光束对毛囊的破坏能力,可以从根本上拔除难看的唇毛,阻断它生长的来源。让你从此自信的散发女人味。

如果想要摆脱难看浓密的唇毛,大家不妨可以试试上面提到的这几种方法,保证可以让你从此远离困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