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唇毛能拔吗 会不会导致它越长越粗

2018/1/1 11:29: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女孩子来说一般是不会长胡子的,但却有唇毛,如果是那些唇毛太过浓厚的女性可能就会有一个困扰,那么就是这会影响美观,那么怎么样才能够脱去唇毛呢?

来源:站酷

一般来说我们女孩子由于特殊的身体原因,是不会长和男生一样茂盛的胡子的,但是有不少的女孩子,虽然没有胡子,但是却拥有非常浓密的唇毛,看起来很是尴尬,那么唇毛能不能够拔掉呢?那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很多的女孩子想要把唇毛拔掉,但是却害怕拔完的唇毛会重新长出来,并且会越长越多,越来越粗,因此就不敢拔,只好望“毛”兴叹。

但是小编想要告诉大家的是,其实唇毛是可以拔的,虽然一开始拔出来后会重新长出不少,但是每个月多拔几次,等到后来长出来的唇毛就会越来越少了。

那么应该要怎么样才是正确的拔毛办法呢?其实小编推荐大家可以使用眉毛夹来把自己的唇毛拔掉。可以先挑选那些长得比较浓密粗黑的唇毛来下手,拔的时候可能会有点痛,所以需要忍一忍。

拔完之后可以涂一些芦荟胶或者是收敛水,让自己的唇毛部位的毛孔收缩起来,以避免受伤或者是感染一些细菌。

因为这一个办法并没有从根本上拔掉唇毛,所以唇毛很快就会继续长出来,因此你要不嫌麻烦的每个月多拔几次,一长出来你就要拔掉,这样子才可以达到一个祛除唇毛的效果。

如果你的经济状况比较好,然后又想要一劳永逸的话,那么小编推荐你可以去做激光脱毛,激光脱毛它虽然比较贵,但是它可以从根本上破坏唇毛的毛囊,所以唇毛也就没有办法长出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