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腰扭伤了如何快速恢复小窍门   怎样避免后遗症

2018/1/1 11:23:12 作者:YUd1-y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上了年纪的一些中老年人来说,如果腰部扭伤那是特别严重的事情,可能造成很大的后遗症。今天小编教你学会一些小窍门来预防和治疗一下腰扭伤了的症状。

对于很多的男性来说,腰扭伤并不算是什么大事。因为可能在工作的时候,或者是在搬一些东西的时候,都非常的容易扭到腰,但是腰扭伤了,做其他的事情就非常的不方便,而且还有可能会留下后遗症,那么该怎么才能快速恢复呢?

腰扭伤了其实也就是腰部骨头错位了,如果想要快些康复的话,还是躺在床上休息一段时间比较好,不过也不要躺在比较软的床上,给身体一个恢复期。腰部扭伤也会更加的容易恢复。同时可以做一些对腰部比较好的锻炼,但是也不要做一些运动量比较大的运动,不然可能会加重病情。

然后可以让别人给你的腰部,做一些按摩,推拿之类的。可以帮助血液循环,有利于腰部的恢复。当然了,按摩还是不要自己私下做,不然的话,如果掌握不好方法,可能会加重病情。所以可以去医院检查检查,听从医生的建议。

其次,在腰部扭伤一段时间之后,可以去医院做针灸,刺激穴位,对于腰部的恢复是非常有利的。同时可以试试冷敷,把毛巾放在水里面淋湿,然后放在冰箱里面放一会,然后敷在腰部扭伤的部位,大概七分钟左右就可以拿下来了。

腰部扭伤如果严重的话,还是要卧床休息休息,不要再去干重活,否则可能会加重病情。同时配合着一些药物来,比如说一些可以治疗跌打扭伤的药物,可以好的更快一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