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唇毛可以脱吗 掌握正确的方法很重要

2017/12/31 15:45: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很多女性朋友的都长唇毛了,虽然这是一种很正常的现象,但是如果你想要让自己变得更加精致一些,还是需要采取一些方法祛除它。那么正确的方法你知道吗?

1、采取合适的方式脱唇毛很关键

女性长唇毛是一种很常见的事情了,有些是和家庭遗传因素有关系,有些和雄性激素分泌过于旺盛有关系的。不管是哪一种原因,女生长了唇毛还是影响自己的印象,显得不够精致的。如果你也存在着这样的情况,那么掌握一些祛除唇部汗毛的小方法还是很重要的。

2、唇毛较少可以选择镊子

如果你嘴巴上面的汗毛比较稀少,但是比较粗并且比较黑的话,建议你选择用镊子去拔。拔完之后,重新生长出来的周期时间会比较的长,但是疼痛感会比较强烈,如果你可以承受的住,可以选择这种方法。

3、使用脱毛膏很方便

如果你想要一种没有疼痛感的脱毛方法,建议你使用脱毛膏,你只需要涂上一层膏体,然后过一段时间,用专业的刮板将它刮干净就好了。但是唇毛很快就长出来的。

4、蜜蜡脱毛很干净

如果的毛发比较旺盛,长得也比较的浓密的话,建议你选择蜜蜡去脱唇毛,因为使用镊子一根根的拔,疼痛感比较强,相信很多人都承受不了,如果使用脱毛膏很快就容易长出来。可以选择蜜蜡是可以,虽然也会有点痛,但是只是将蜜蜡纸撕下来那一刻,过片刻就好了。但是脱完之后,大家可以使用冰敷的方法,减少疼痛感。

5、选择专业医院更放心

如果你想要效果好一点的,并且更加安全放心的方式,你可以选择去一些美容美肤医院,采取专业的设备会更加好一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