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唇毛去除小妙招 让你马上摆脱尴尬

2018/1/5 10:21:12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唇毛是指长在女性嘴唇上方的汗毛,它属于体毛,只是因为长在嘴皮上,有点影响美观。每个人的唇毛都不一样,有的多,有的少。想要去除它,这里有一些小妙招。

来源:图虫作者:79053022038301686

嘴皮上的汗毛,长在男性身上叫胡须,长在女性身上就叫唇毛。除了头发、眉毛和眼睫毛,其他任何地方的汗毛女性应该都不会喜欢。所以唇毛经常困扰着很多女性,因为它实在是太影响美观了。唇毛浓密一点的女性,很可能被别人笑话。

唇毛的长短、多少,除了受基因控制以外,还受激素调节的影响。女性唇毛过浓,可能是因为雄性激素分泌过多造成的,所以我们应该注重日常饮食,不要吃一些带有激素的食物或药物。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有哪些妙招可以去除唇毛。

来源:站酷作者:Dyachkov

可能大家首先想到的方法就是脱毛膏。脱毛膏确实能够去除汗毛,但不建议用来脱唇毛,因为唇部肌肤很敏感,而脱毛膏是化学药剂制成的,很容易造成肌肤过敏。如果一定要用这个方法,请使用专门针对唇毛的脱毛膏。

来源:站酷

相较于脱毛膏,布贴更安全、便捷。布贴就是通过粘性,将唇毛死死粘在布贴上然后用力扯下来。这个方法的缺点就是疼,如果怕疼,还是不要使用这个方法了。但是也不建议直接用镊子将唇毛拔除,这样很容易造成唇部红肿、发炎。

如果唇毛颜色很深,可以选择使用现在很流行的漂胡剂,这是专门用于唇部的一种染色剂,就是将唇毛染成透明的,这样就看不出来啦。有条件的还可以去医院做激光脱毛,这个方法简单有效,而且是持续时间长,只是费用比较昂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