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腰的正确方法图解 这些你都知道吗

2018/1/22 14:27:12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的小孩子很多都从小开始学习舞蹈,一些基础动作是他们必须要掌握的,而下腰就是其中之一。那么,你知道下腰的正确训练方法和正确动作吗,小编来给你讲。

下腰其实对于我们的能力要求是算中等的,它主要要求我们有比较好的平衡能力和支撑能力。对于小孩子来说,这些条件的培养都比成年人要来得容易。但是不管是针对小孩还是针对成年人,下腰的训练方法都是一样的。我们在训练时就应该按照正确的动作来做,只有这样,我们才能保证我们下腰时动作的正确性。那么,我们现在就应该说说下腰的正确训练法。

首先,我们一定不能操之过急,要正视自己的能力,在我们已经有了一定的运动基础之后,再去练习下腰才是理智的。

第一步,我们选择简单的动作,双腿跪在地上,膝盖稍开,用腹部力量支撑着自己的腰慢慢向后倒,同时,我们的手应该是举过头顶,随时准备向后抓的,在这一步的练习下,我们慢慢地应该用手抓到我们的脚踝。

第二步,则是进阶版,双脚站立、稍开,同样用腹部力量支撑着自己向后倒,身体控制住重心,双手举过头顶,随时准备支撑在地上。

第三步,加强版,在第二步的基础上,我们能够用手抓住我们的脚踝,同时稳定住身形。

在这几个步骤的刚开始,我们都需要有人在一旁监督着,避免出现我们的一些动作控制不住而造成对身体的伤害。

如果可以的话,找一个专业的培训机构来训练我们下腰这些有基础要求的动作,会让我们的动作更加规范、准确。我们需要严格按照上面所说的方法训练,这样在我们下腰时才能做出正确的动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