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台风"妮妲"新消息路径图 台风前准备工作

2016/8/1 16:24:36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今年第4号台风“妮妲”消息,根据路径图显示,“妮妲”将于8月2日白天在广东沿海登陆,将会给珠三角带来大暴雨。每年夏季是台风的多发季节,做为南方沿海地区,我省要做好相关的准备工作。而做为普通市民,在台风到来前我们可以做哪些准备

台风“妮妲”最新消息路径图

今年第4号台风“妮妲”最新消息,根据路径图显示,“妮妲”将于8月2日白天在广东沿海登陆,将会给珠三角带来大暴雨。每年夏季是台风的多发季节,做为南方沿海地区,我省要做好相关的准备工作。而做为普通市民,在台风到来前我们可以做哪些准备?带着大家一起了解一下。

根据中央气象局发布的最新消息,第4号台风“妮妲”属于超强台风级别,目前中心位于菲律宾的吕宋岛北部海面处,中心风力最大已经达到了11级!目前以每小时20~25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今天(1日)早晨已经进入到了我国的南海海面。随着“妮妲”的移动,估计会在8月2日的凌晨登陆广东珠江口,望广大市民要做好防风准备,切勿随意外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