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饿了怎么办 10招助你轻松解决晚上饿了的问题

2015/6/23 11:40:14 作者:B-lil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的人经常会遇到一个问题,就是夜间的时候很饿,怎么办?吃夜宵是必不可少的了。其实学会科学吃夜宵,不也不会发胖的。下面就教你一些吃夜宵不发胖的方法,赶紧学习吧

减肥的人经常会遇到一个问题,就是夜间的时候很饿,怎么办?吃夜宵是必不可少的了。其实学会科学吃夜宵,不也不会发胖的。下面编辑就教你一些吃夜宵不发胖的方法,赶紧来学习吧。不过还是要记住哦,减肥时能不吃夜宵就尽量不吃。

一、减肥不能只通过夜间饮食的控制来实现
减肥是一个需要坚持的过程,事实上最为有效的减肥,是把减肥的理念完全融于生活的大小事情中,例如,每天摄入的热量应保持在怎样的一个水平;维生素、蛋白质、脂肪等身体必须物质的合理分配;身体消耗与摄取的平衡值等等,都是该关注的。只想通过对夜间饮食的控制来减肥?很有可能会让你情绪压抑,而不是更瘦。
二、如果夜间真的很饿,那什么时候吃夜宵最合适?
由于人体的胃除了消化外,还需要一两个小时进行扫除工作,很多人之所以吃完夜宵后第二天有消化不良的肿胀感,就是因为没有做好扫除工作的结果。因此,如果你第二天会睡到早上8点,就往前推7小时的消化时间外加2小时的清除工作,所以你吃宵夜的时间最好不要超过11点。当然,如果选择容易消化的食物, 让消化时间缩短,那吃宵夜的时间就可以往后一点。

三、想吃夜宵又不发胖?教你10大对策

对策1:想吃甜食
1)营养要充足
为了能让摄入的糖分也能充分被燃烧掉,身体要保持均衡的营养,只要配合来吃,就能歼灭肥胖的根源哦!例如核桃含有的油分,能令脂肪加速燃烧,豆奶既健康也燃脂,天然的橙汁等都能补充营养。
2)选择温热或水分充足的食物

如果想吃巧克力味的甜食,不妨喝些热可可,由于水分比较充足,温度也高于体温,不易发胖哦!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