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饿了怎么办 10招助你轻松解决晚上饿了的问题

2015/6/23 11:40:14 作者:B-lil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的人经常会遇到一个问题,就是夜间的时候很饿,怎么办?吃夜宵是必不可少的了。其实学会科学吃夜宵,不也不会发胖的。下面就教你一些吃夜宵不发胖的方法,赶紧学习吧

3)在饭后吃
如果并不是肚子饿,只是嘴馋想吃甜食,不妨在饭后吃些甜品吧,由于主食已增加饱腹感,甜食也吃不多,最好是将分量控制在饭量的10%以下。
对策2:想喝冷饮
碳酸饮料和奶昔一类的冷饮,切勿咕噜咕噜的一口气地喝,这样会令内脏瞬间冷却。
最后是选择没有加冰的饮品,如果加了冰的,要慢慢地喝,并且喝一口后先别吞,停留在口腔中,令饮品的温度稍微升高至常温后再吞下去。
对策3:加班的时候想吃点东西
上班一族最经常出现的情况就是加班到很晚,已经过了吃饭的时间,下班后也会跟同事一起到餐厅吃吃东西喝喝酒。
如果事先知道要加班,可以先在下午吃一点东西,防止过度空腹,尽量选择一些营养充足的食物,例如饭团、水果沙拉、坚果类与干果类食物,这样也能防止太晚的时候会饮食过度!
对策4:不小心就吃了高卡的食物
当我们吃一些雪糕、啫喱一类冷冻的甜食时,比起热量,更令人担心的是冷冻食物对身体造成的伤害。

因为热量与脂肪在体内也能被燃烧,但过冷的食物会令体内降温,是无法启动燃烧脂肪、消耗热量的机能哦!所以在选择时,尽量选择常温,雪糕也要挑些水果口味,慢慢吃。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