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主餐吃什么不会胖 让你轻松拥有迷人好身材

2018/2/14 10:15:12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女生为了健康晚餐都是不吃主食的,但是长期晚餐不吃主食对身体的伤害很大,现在我们来看看晚餐吃什么主食不会胖?晚餐吃什么营养又减肥?这些主食帮助减肥。

人们对于身材的要求越来越严格了,节食减肥不但没有什么效果,还会伤害我们的身体,因此这种减肥的方法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野。分享给大家早、中、晚吃什么主食既可以享受美味,又能够减肥。

一天之中早餐是非常关键的,想要身体开始运作需要早餐的能量。身体从进食开始才算真正的醒了。但是这也不代表早餐就要吃的丰盛,必须大鱼大肉。

恰恰相反早餐需要吃一些素食,补充一些身体需要的蛋白质、维生素就可以。因此想要减肥的朋友们可以试试早餐吃两个鸡蛋清,注意不要吃鸡蛋黄。

想要减肥营养也要跟的上,因此午餐是补充营养的较好时期。正在减肥的朋友们需要注意,吃午餐的时候只吃以前饭量的一半。想要吃一些肉的朋友们可只吃少量的鱼肉。主食吃一些杂粮饭,饭后喝一杯减肥茶。

如果不想吃肉中午可以选择吃一些蔬菜。如果选择吃蔬菜饭前就要先喝一杯水,然后吃一些芹菜、菠菜类可以帮助肠道清理垃圾的食物。吃完饭可以吃一些猕猴桃、青枣。这些含糖量低的水果,注意不要吃西瓜、芒果这一类的水果。

晚上可以选择吃一个苹果不吃主食,对减肥非常有好处。如果非常饿,可以选择吃一些全麦面包,或者喝一些酸奶。胃不好的朋友们可以喝一些小米粥,注意小米粥要少放一些小米,多喝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