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慢跑后喝什么比较好  揭秘运动后如何饮食有益健康

2015/8/18 14:26:59 作者:T-gaoj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慢跑之后我们总是口渴难耐,想要迅速补充水分,而现代人的习惯又是喝橘汁、可乐等饮料,但这些饮品在运动后是否会适合饮用呢?慢跑后喝什么比较好?专家介绍,每次...

慢跑之后我们总是口渴难耐,想要迅速补充水分,而现代人的习惯又是喝橘汁、可乐等饮料,但这些饮品在运动后是否会适合饮用呢?慢跑后喝什么比较好?专家介绍,每次慢跑过后,人们总是犯各种饮料果汁都喝的错误,这个小错误也造成好多MM运动白做,可能消耗掉的热量又给喝回来了。那么瘦身运动之后应该喝什么呢?
运动型饮料
有的人认为既然叫运动饮料,在运动后喝应该是没有错的吧?但事实上,这只是一部分正确。运动型饮料是补充我们因为大量出汗而损失的水分和各种矿物质的。这样的话,前提是“大量出汗”如果美眉所做的运动强度适中,并没有大量出汗,也没有造成矿物质的流失,这时候喝运动饮料会增加身体的负担。所以,微微出汗的运动后喝白开水就好,对身体也比较健康。

营养果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