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慢跑后怎样按摩小腿不会粗 女生必知的美体小细节

2018/2/18 9:19: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相信对于慢跑后怎样按摩小腿不会粗的问题很多女生都想要知道,因此跑步之后如果不做任何处理,就很容易会造成腿部粗壮的感觉。所以热爱跑步运动的女孩们一定要注意了。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慢跑运动的锻炼强大不时很大,但是它是一种能够调动全身肌肉参加运动的方式,其锻炼效果很好,所以受到很多女生的欢迎,它也是减肥瘦身的女生第一选择的运动方法。那么你知道慢跑后怎样按摩小腿不会粗吗?这种运动过后对腿部肌肉进行放松的手法一定要学会,因为运动过程中肌肉会产生一种酸,让肌肉快速增长,所以一定要及时进行缓解。

来源:图虫作者:-

当你跑步停下来之后,一定能够感受到腿部肌肉酸胀,肌肉处于一种比较紧张而且疲惫的状态,所以适当的进行按摩可以快速有效的缓解这种状态。用你的手掌紧贴着小腿腿肚位置,从后脚跟处开始向上按摩提拉,手上一定要带着力气,特别是在僵硬的肌肉块处时,一定要用力将肌肉块揉散,虽然你会感到很酸痛,但是不会使小腿变粗,效果很好。

来源:站酷

慢跑过后不仅要按摩后侧腿肚,还要按摩两侧肌肉,这样才不会容易形成两侧腿肚发达的萝卜腿腿型。同样用指腹按压肌肉从下往上提拉,两手分别在两侧同时用力效果会更好。基本上这种腿部按摩要坚持十分钟,这样效果会更明显。

在按摩的时候将自己的脚尖踮起,保持腿部肌肉线条拉紧绷直也是很实用的方法。踮脚这一细节是塑造腿型十分有效的方法,不仅会使腿部变得纤细,还会在视觉上拉长双腿的长度,这是女生美腿的一个小心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