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矫正o型腿 8大神奇方法让你的双腿修长纤细

2015/7/20 14:40:40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关于O型腿,相信很多人都常常为此苦恼,想矫正又偏寻不着有效的方法。小编在网上收集了三个简单有效的矫正O型腿的方法,相信会对你很有作用的。学学矫正O型腿的方法吧!

关于O型腿,相信很多人都常常为此苦恼,想矫正又偏寻不着有效的方法。小编在网上收集了三个简单有效的矫正O型腿的方法,相信会对你很有作用的。赶快来学学矫正O型腿的方法吧!

O型腿真是难看,是否正在寻找矫正的办法呢?小编已为你搜集好了,接着往下看吧!
矫正O型腿的方法1:
弓步侧压腿,一腿压30次,交替各进行2次。
矫正O型腿的方法2:
杠铃夹腿深蹲。肩负中等重量的杠铃,两腿分开约同肩宽,慢慢下蹲至全蹲(膝角小于90度),然后快速夹腿直立,1组做8~10次,共做4~6组。
矫正O型腿的方法3:
稍微改变一下站立姿态,便可运用腿部肌肉不同的部位,这是下蹲运动的最大特点。下蹲时膝盖和大腿靠拢,对于矫正 O型腿很有效。尽可能的下腰深蹲效果会更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