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饿了怎么办 10招助你轻松解决晚上饿了的问题

2015/6/23 11:40:14 作者:B-lil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的人经常会遇到一个问题,就是夜间的时候很饿,怎么办?吃夜宵是必不可少的了。其实学会科学吃夜宵,不也不会发胖的。下面就教你一些吃夜宵不发胖的方法,赶紧学习吧

对策5:吃完夜宵就睡觉
不少人在睡觉前都喜欢吃夜宵,其实不仅仅是食物还没消化导致热量积聚,更重要的是会影响睡眠质量,这是引起肥胖的主要原因。
一般来说,睡前2-3小时前进食为佳,但如果要吃夜宵的话,尽量选择一些易消化,或促进消化的食物吧,例如富含酵素的食物,也不怕会积聚了。
对策6:经常在外就餐
在餐馆进食比自己烹调出来的食物,热量与脂肪、糖质都要大得多,而且无法好好控制,这时就需要我们精明地选择食物了!
吃火锅的时候多点些牛肉、猪肉等红肉类,尽量不要吃脂肪部分,蔬菜当然也要加倍!
烤肉也是要选择内脏或红肉类,小炒中可以让厨师放点姜,吃粉面的时候尽量不要吃小麦制品,多吃些米粉一类用米来制成的食物。
对策7:喜欢晚上喝酒
虽说酒精也是一种毒素,会积聚在体内,但因喝酒导致的肥胖案例也不多,关键在于与酒精一起进食的食物。

一边喝酒一边吃些小吃,是缓解压力的好方法,可是在酒精的选择上也有讲究!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