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剖析 减肥不成功的十大原因

2012/3/23 14:15:45 作者: 来源:伊秀美体网
想知道为什么你减肥不成功吗?小编为你剖析十大减肥不成功的原因。仔细看看,你是否有以下原因吧。

    很多人一直都在减肥,可是却一直都没有成功。这到底是为什么呢?其实这应该是由很多原因造成的。下面小编在减肥不成功的众多案例中剖析出减肥不成功的十大原因。如果你还在减肥,那么请仔细看看,说不定你也是因为违反了这些忌讳而不能成功减肥。

    1、运动量

    很多女性认为自己每天都很努力的运动,可是却一直都没有办法瘦下来。那应该是你的运动量不够。想要减肥成功,你一个星期内至少要有5-6天都做30-45分钟心跳率维持在百分之60-70的锻炼。在你身体状况良好的情况下,由一开始的慢慢来到逐渐的增加运动的强度和时间,燃烧更多的脂肪。此外在锻炼之余,你还应该做些间歇性的简单的运动。再者,除了有氧锻炼外,你还应该做一些额外的运动,让你全身的肌肉群都得到训练。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