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个减肥小习惯 做得越多你越瘦

2012/1/19 17:54:34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导读:是的,总有一些人是天生怎么吃都不胖的人,但不要指望这种好事会发生在自己身上。9、不要用高热量的酱料来调味,经常看健康杂志,学会减肥菜式。17、养成喝茶的习惯,绿茶能抗辐射减肥,但是如果你的肠胃不好,可以试试普洱茶。

25个减肥小习惯 做得越多你越瘦

20、经常换穿高跟鞋和球鞋:这样可以锻炼到小腿部位的所有肌肉。

  21、提前两个站下车:不要嫌麻烦,走路对你有好处。

  22、抬头挺胸收腹:在办公室上班时,不忘提醒自己挺胸收腹,可以用到背部和腹部的肌肉,又可保持姿势优美,何乐而不为?

  23、每天保证7-8小时睡眠。充足的睡眠是最佳的保养方式。美国科学家研究发现每天睡眠低于5小时的女性容易发胖。

  24、多喝水。你每天喝多少水与你的体重有着直接的关系。水是身体代谢的自动高温器,一旦水分摄入不足,身体就会开始储存脂肪哦。

  25、不要迷信各种三天减肥食谱。用快速减肥食谱反复折腾你的身体,迟早会牺牲你的健康。

  补充阅读:3种食物 冬天健康减肥15斤冬天每月一次清肠运动(图)

  我想减肥成功:

  >>>>贴出你的减肥目标,让专家帮你忙

上一页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