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个减肥小习惯 做得越多你越瘦

2012/1/19 17:54:34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导读:是的,总有一些人是天生怎么吃都不胖的人,但不要指望这种好事会发生在自己身上。9、不要用高热量的酱料来调味,经常看健康杂志,学会减肥菜式。17、养成喝茶的习惯,绿茶能抗辐射减肥,但是如果你的肠胃不好,可以试试普洱茶。

25个减肥小习惯 做得越多你越瘦

  13、油炸食品不仅会让你长肥肉,还会致癌、皮肤变差。远离它们吧。 14、增加碱性食物的摄入量。比如海带、蔬菜、白萝卜、豆腐等,虽然这类食物对于“无肉不欢”的人们来说,多半引不起食欲,但它们却是对身体有益的食物。

  15、减少酸性食物的摄入量。但遗憾的是,美味的食物几乎都是酸性的,比如肉类、海鲜、美酒以及甜点等。

  16、肉食少吃一些,但不能不吃,每天只需要一两瘦肉,就能满足人体所需的量了。

  17、养成喝茶的习惯,绿茶能抗辐射减肥,但是如果你的肠胃不好,可以试试普洱茶。

  18、把吃饭时间延长到20分钟一顿。大脑往往需要20分钟的时间才能告诉自己“我饱了”。

  19、饭后立即刷牙。口中清爽的感觉会让人的心情也随之一振,还容易有“才刷了牙,不想因为吃零食而破坏它”的想法。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