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拯救粗壮大腿?5动作快速瘦腿,伊秀美体网推荐瘦腿的快方法

2011/6/30 14:23:10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图】怎样拯救粗壮大腿?5动作快速瘦腿,伊秀美体网推荐瘦腿的最快方法,教你如何快速瘦腿减肥&摆脱粗壮大腿,拥有纤细大腿是每个女性的梦想,如今就教大家五个瘦腿魔法,让你轻松拥有纤细的大腿。动作关键点:身体尽量向上挺,伸展脊柱,让肩部、胸部、臀部以及大腿由上至下呈一直线承担重量。

【图】怎样拯救粗壮大腿?5动作快速瘦腿,伊秀美体网推荐瘦腿的最快方法,教你如何快速瘦腿减肥

  大腿内侧肌肉提升

  动作5:大腿内侧肌肉提升

  起始姿势:身体朝左侧卧,双腿伸直且同身体在一条直线上。用左前臂和手肘支撑身体上部抬起。右膝弯曲,将右脚平放在左膝后的地板上。保持身体侧面正直,左腿伸直,其大腿内侧肌肉向上。右手持哑铃将其放在左大腿内侧肌肉尽可能接近膝盖的位置上。

  动作关键点:让身体上部尽力向上挺直,让脊柱感觉向下压。

  结束动作:尽力保持身体平衡,左腿向上抬起5—10厘米左右,感受左腿内侧肌肉的伸展。然后恢复起始姿势,并重复动作。同理练习右大腿内侧肌肉。

  安全提示:避免在腿部运动的同时上身向下倒或者移动。

  标准姿势提示:位于下侧的腿膝盖总是向上抬起。

  纠正办法:保持身体下侧的腿向脚趾的方向尽力伸展。

 

上5页上一页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