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艺考比基尼秀长腿 模特形体训练瘦美腿方法

2016/12/15 15:07:28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艺考比基尼秀长腿,零下两度依旧保持微笑,青春身材前凸后翘让人羡慕。对艺考生的要求就是身材曲线,学生们为了保持身材都有自己的减肥方法。模特形体训练方法是什么?修长美腿可以试试这些小秘诀。

艺考比基尼秀长腿

艺考比基尼秀长腿,零下两度依旧保持微笑,青春身材前凸后翘让人羡慕。对艺考生最大的要求就是身材曲线,学生们为了保持身材都有自己的减肥方法。模特形体训练方法是什么?修长美腿可以试试这些小秘诀。

艺考比基尼秀长腿

瘦腿方法一、每天慢跑

跑步减肥是大家都会用的方法,尤其是对下半身肥胖的人群。因为跑步是一种有氧运动,主要锻炼下半身的肌肉群。在跑步的过程中需要身体的整体协调性,建议每次慢跑时长在40分钟以上,一个半小时以内,这样子才能保证脂肪被燃烧,而不只是糖原。运动前后必须做热身准备想,相信这是大家都知道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