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拯救粗壮大腿?5动作快速瘦腿,伊秀美体网推荐瘦腿的快方法

2011/6/30 14:23:10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图】怎样拯救粗壮大腿?5动作快速瘦腿,伊秀美体网推荐瘦腿的最快方法,教你如何快速瘦腿减肥&摆脱粗壮大腿,拥有纤细大腿是每个女性的梦想,如今就教大家五个瘦腿魔法,让你轻松拥有纤细的大腿。动作关键点:身体尽量向上挺,伸展脊柱,让肩部、胸部、臀部以及大腿由上至下呈一直线承担重量。

【图】怎样拯救粗壮大腿?5动作快速瘦腿,伊秀美体网推荐瘦腿的最快方法,教你如何快速瘦腿减肥

  蹲坐

  动作1:蹲坐

  起始姿势:双手执哑铃举过肩部,掌心朝向身体一侧。双脚同臀宽自然开立,脚趾向前。放松膝部,将上半身的重量向上提升,伸展脊柱。保持身体肌肉适度紧张以便稳定姿势。

  动作关键点:将身体重量放在脚跟处而不是脚趾。

  结束动作:身体慢慢下蹲,背部保持挺直、稍向对角线方向倾斜以保证臀部向下向内收紧。当你感觉膝盖弯曲至90度左右时停止下蹲,小腿保持垂直于脚跟的状态。在保持身体平衡和稳定的情况下,可以慢慢试着让臀部尽量靠近膝盖的高度。

  安全提示:缓慢蹲下,脖子同脊柱保持在一条直线上向前轻微倾斜,而不是脖子弓起,让自己的视线在蹲坐时的最低点。

  常见错误:弯腰驼背,而没有真正将身体蹲下去。

  纠正办法:注意不要将腹部和大腿窝在一起。胸部的位置高于腰,双肩的位置高于胸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