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拯救粗壮大腿?5动作快速瘦腿,伊秀美体网推荐瘦腿的快方法

2011/6/30 14:23:10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图】怎样拯救粗壮大腿?5动作快速瘦腿,伊秀美体网推荐瘦腿的最快方法,教你如何快速瘦腿减肥&摆脱粗壮大腿,拥有纤细大腿是每个女性的梦想,如今就教大家五个瘦腿魔法,让你轻松拥有纤细的大腿。动作关键点:身体尽量向上挺,伸展脊柱,让肩部、胸部、臀部以及大腿由上至下呈一直线承担重量。

【图】怎样拯救粗壮大腿?5动作快速瘦腿,伊秀美体网推荐瘦腿的最快方法,教你如何快速瘦腿减肥

  宽式深蹲

  动作2:宽式深蹲

  起始姿势:双手执哑铃举过肩部。掌心朝向身体一侧,双脚略比肩宽自然开立,脚趾自然朝向身体侧前方。身体向上挺拔,减轻下背部压力。肌肉适度紧张保证身体姿势的稳定。

  动作关键点:如果你的腿越长,或者身高越高,双脚开立的幅度就越大。

  结束动作:臀部向后轻轻推,慢慢蹲下,背部保持挺直,稍向对角线方向倾斜。保持身体上部向上挺立,让自己胸部向前压以保证肌肉紧张来支撑背部。臀部稍高于膝盖,膝盖弯曲成90度角或者更多。以此来增加臀部及大腿内侧肌肉的拉伸,然后恢复到起始姿势。

  安全提示:背部保持正直,腰部不要向前弯曲。

  常见错误:膝盖向身体内侧扣

  纠正办法:在蹲下的时候一定要保证你的膝盖、脚趾保持在一个方向上。如果你看到膝盖向内扣或者在抖动,那么就向下压臀部,蹲得更低,这个时候不要用弯腰的姿势来稳定身体。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