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拯救粗壮大腿?5动作快速瘦腿,伊秀美体网推荐瘦腿的快方法

2011/6/30 14:23:10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图】怎样拯救粗壮大腿?5动作快速瘦腿,伊秀美体网推荐瘦腿的最快方法,教你如何快速瘦腿减肥&摆脱粗壮大腿,拥有纤细大腿是每个女性的梦想,如今就教大家五个瘦腿魔法,让你轻松拥有纤细的大腿。动作关键点:身体尽量向上挺,伸展脊柱,让肩部、胸部、臀部以及大腿由上至下呈一直线承担重量。

【图】怎样拯救粗壮大腿?5动作快速瘦腿,伊秀美体网推荐瘦腿的最快方法,教你如何快速瘦腿减肥

  屈腿滚球

  动作4:屈腿滚球

  起始姿势:仰卧在健身垫或地板上,双手自然伸直放在体侧,手掌伸直,掌心向下。将双脚放在健身球上,将其慢慢推离身体至双腿可以伸直的位置。

  结束动作:利用臀部肌肉和脚跟的力量将球向身体方向勾回,在膝关节呈90度角左右时停下,此时臀部也随之向上抬起离地。然后将球推回至动作起始位置。重复动作。

  安全提示:如果你的背部感觉疼痛或者有伤,在恢复好之前不要尝试这个动作。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