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拯救粗壮大腿?5动作快速瘦腿,伊秀美体网推荐瘦腿的快方法

2011/6/30 14:23:10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图】怎样拯救粗壮大腿?5动作快速瘦腿,伊秀美体网推荐瘦腿的最快方法,教你如何快速瘦腿减肥&摆脱粗壮大腿,拥有纤细大腿是每个女性的梦想,如今就教大家五个瘦腿魔法,让你轻松拥有纤细的大腿。动作关键点:身体尽量向上挺,伸展脊柱,让肩部、胸部、臀部以及大腿由上至下呈一直线承担重量。

 

【图】怎样拯救粗壮大腿?5动作快速瘦腿,伊秀美体网推荐瘦腿的最快方法,教你如何快速瘦腿减肥

  摆脱粗壮大腿,拥有纤细大腿是每个女性的梦想,如今就教大家五个瘦腿魔法,让你轻松拥有纤细的大腿。

  瘦腿操训练计划及注意事项

  训练计划及注意事项:

  ★选择约1.3-2.2公斤的哑铃起步,如果你感觉练习的难度逐步减小,将哑铃的重量增至3.6-6.8公斤。

  ★以每个动作12组,每次一个单元起步,慢慢增长至每个动作10-12组为一个单元,每次3个单元。每周可练习2-3次,每次练习需要中间间隔一日。

  ★在第一单元的每个动作中,都要放慢速度,细细体会动作给身体带来的舒展。而在第二、三单元时,适度加快速度,但一定要对身体有良好的掌控,使得动作尽量标准稳定。

  ★每日30-90分钟的有氧运动不可缺少,如走、跑、单车、游泳或者舞蹈。你可以将这些运动分解在一天当中不同的时间进行,保证自己坚持完成每天的运动量。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