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拯救粗壮大腿?5动作快速瘦腿,伊秀美体网推荐瘦腿的快方法

2011/6/30 14:23:10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图】怎样拯救粗壮大腿?5动作快速瘦腿,伊秀美体网推荐瘦腿的最快方法,教你如何快速瘦腿减肥&摆脱粗壮大腿,拥有纤细大腿是每个女性的梦想,如今就教大家五个瘦腿魔法,让你轻松拥有纤细的大腿。动作关键点:身体尽量向上挺,伸展脊柱,让肩部、胸部、臀部以及大腿由上至下呈一直线承担重量。

【图】怎样拯救粗壮大腿?5动作快速瘦腿,伊秀美体网推荐瘦腿的最快方法,教你如何快速瘦腿减肥

  向上伸展

  动作3:向上伸展

  起始姿势:用脚尖站在健身踏板或者一级楼梯边,双脚与臀部同宽自然开立。双手放在臀部上,脚跟悬空。脚跟稍比踏板(楼梯)低一些,但是不要低到你无法维持身体平衡或是背部感觉伸展过度。

  动作关键点:身体尽量向上挺,伸展脊柱,让肩部、胸部、臀部以及大腿由上至下呈一直线承担重量。

  结束动作:保持腿部挺直但不是僵直,膝部在这个时候不要“锁死”,用前脚掌的力量尽可能地抬起身体向上运动。将身体重量均匀地分散在前脚掌上。保持身体稳定,然后恢复到起始姿势,重复动作。

  安全提示:别让骨盆倾斜,尽量向上伸展。

  常见错误:向上提升的速度过快。

  纠正办法:抬起并且在最高点时停住可以帮你更好地增加对动作的控制能力,然后慢慢放低恢复到起始姿势的高度。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