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3个有效的瘦腿方法 夏日秀出美腿,伊秀美体网推荐瘦腿的快方法

2011/6/27 11:46:13 作者:苏覅鞥 来源:伊秀美体网
【图】如何瘦腿?3个最有效瘦腿方法 夏日秀出美腿,伊秀美体网推荐瘦腿的最快方法教你怎样快速瘦小腿#&在上班途中贪图久坐,就别怪自己臀部和腿部会臃肿,站立也是对腿部的有效锻炼,要完美腿型更需要运用巧劲。大家坐着也别闲着,试一下下面的瘦腿法吧,会让你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图】如何瘦腿?3个最有效瘦腿方法 夏日秀出美腿,伊秀美体网推荐瘦腿的最快方法教你怎样快速瘦小腿

  在上班途中贪图久坐,就别怪自己臀部和腿部会臃肿,站立也是对腿部的有效锻炼,要完美腿型更需要运用巧劲。大家坐着也别闲着,试一下下面的瘦腿法吧,会让你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100%美腿三大关键

  Point 1膝盖处没有赘肉

  穿超短裙时,最引人注目的地方是膝盖部位,特别是膝盖上部松驰的肌肉更为显眼。如果这里有多余的脂肪,会使腿显得又短又粗,所以这里一定要绷紧。

  Point 2 脚踝纤细有收紧感

  不管大腿和腿肚部位如何细长,如果脚踝没有突然紧收,腿部仍没有线条感,而大腿和腿肚即使是同样粗细,只要脚踝处纤细,依然会有美丽的线条。脚踝的粗细并非由骨骼大小决定。本来脚踝处不易堆积脂肪,但由于OL久坐不运动,再加上浮肿等原因,时间一长,脚踝处就会有脂肪堆积。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