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3个有效的瘦腿方法 夏日秀出美腿,伊秀美体网推荐瘦腿的快方法

2011/6/27 11:46:13 作者:苏覅鞥 来源:伊秀美体网
【图】如何瘦腿?3个最有效瘦腿方法 夏日秀出美腿,伊秀美体网推荐瘦腿的最快方法教你怎样快速瘦小腿#&在上班途中贪图久坐,就别怪自己臀部和腿部会臃肿,站立也是对腿部的有效锻炼,要完美腿型更需要运用巧劲。大家坐着也别闲着,试一下下面的瘦腿法吧,会让你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图】如何瘦腿?3个最有效瘦腿方法 夏日秀出美腿,伊秀美体网推荐瘦腿的最快方法教你怎样快速瘦小腿

  行走瘦腿法

  许多人都有误区,认为走路走多了容易小腿粗,其实那是由于不正确的走路姿势所造成的,因为走路姿势不正确导致小腿受力过度,刺激腿部肌肉过于发达,才会令腿看起来粗。

  Step 1 控制步伐的大小 走路的时候每一步的大小应当平均,步子不宜迈得过大,这样可以让左右腿迈步的力度差不多。

  Step 2 迈步抬头挺胸 走路站立时身体的重心其实对腿部有的非常重要的影响,如果有坐胯等不良习惯,就会让你的脂肪囤积在臀部和大腿根,如果习惯某条腿用力过大,则两腿就会有粗细不均的现象,因此走路抬头挺胸,让身体的重心稳固均匀就可以在走路时让腿部线条更优美。

  美腿内务篇 座位瘦腿法

  上班族长时间坐在办公桌前,腿部容易因缺乏运动而变胖。可利用坐着的机会做些运动,达到消除疲劳及瘦腿的双重效果。

  Step 1 坐在椅子前面1/3的位置,单腿翘起,类似二郎腿的动作,但腿抬起的更高些,将抬起的小腿搭在另一条腿的膝盖上,就这样坚持1分钟,这样大腿根部和小腿都能得到有效的锻炼。

  Step 2 随后,将抬起的腿放下,成为二郎腿的姿势,将上面一条腿的小腿伸直,并且尽量让脚背绷直,这样可以让小腿肚得到有效的锻炼,让小腿肚最突出的点上移,肌肉线条更加优美。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