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看女主播只晃腿 嫩白细长女神瘦腿方法

2016/11/7 12:08:33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女主播直播只晃腿瘦腿方法
万人看女主播晃腿,还有不少网友送礼不断,难道这是直播的方式?只因女主播有双“玩全年”的大白腿,笔直又修长,看得网友心生羡慕。有句话说得好“美不美全看腿”,颜值同等的情况下,一双美腿确实能为你增加不少的魅力。

女主播直播只晃腿

万人看女主播晃腿,还有不少网友送礼不断,难道这是直播的最新方式?只因女主播有双“玩全年”的大白腿,笔直又修长,看得网友心生羡慕。有句话说得好“美不美全看腿”,颜值同等的情况下,一双美腿确实能为你增加不少的魅力。小粗腿、大象腿、萝卜腿真的很难看,对方不想跟你说话,并扔给你几个瘦腿方法。

女主播直播只晃腿

一、快走瘦腿

现在交通很便利,需要我们走路的时间久越少。如果没有特别去健身运动,大家都是“葛优瘫”。所以建议每天提前一个站下车,或者下楼快步走。不同于散步或者跑步,快步走更考验双腿间的协调能力,每次大约20-30分钟,连一集电视剧的时间都没有,所以大家就不要再说没时间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