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3个有效的瘦腿方法 夏日秀出美腿,伊秀美体网推荐瘦腿的快方法

2011/6/27 11:46:13 作者:苏覅鞥 来源:伊秀美体网
【图】如何瘦腿?3个最有效瘦腿方法 夏日秀出美腿,伊秀美体网推荐瘦腿的最快方法教你怎样快速瘦小腿#&在上班途中贪图久坐,就别怪自己臀部和腿部会臃肿,站立也是对腿部的有效锻炼,要完美腿型更需要运用巧劲。大家坐着也别闲着,试一下下面的瘦腿法吧,会让你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图】如何瘦腿?3个最有效瘦腿方法 夏日秀出美腿,伊秀美体网推荐瘦腿的最快方法教你怎样快速瘦小腿

  ②美腿外勤篇

  地铁公车站立法

  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如果在上班途中贪图久坐,那么就别怪自己臀部和腿部会过于臃肿,站立其实也是对腿部的有效锻炼,但是要 完美 腿型,光站是不够的,更需要运用巧劲。

  Step 1 站立时单腿受力 在站立时应当保持人体站直,上半身挺胸收腹,将重心放在一个腿上,另外一个腿放松,但是人体不要有具体的偏向。

  Step 2 更换站立支撑腿 当站立一段时间后,要将身体重心转移到另外一条腿上,身体仍然保持直立,这样两条腿都可以受到均匀的力,不会出现粗细腿的现象,两条小腿的肌肉也能得到有效锻炼。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