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3个有效的瘦腿方法 夏日秀出美腿,伊秀美体网推荐瘦腿的快方法

2011/6/27 11:46:13 作者:苏覅鞥 来源:伊秀美体网
【图】如何瘦腿?3个最有效瘦腿方法 夏日秀出美腿,伊秀美体网推荐瘦腿的最快方法教你怎样快速瘦小腿#&在上班途中贪图久坐,就别怪自己臀部和腿部会臃肿,站立也是对腿部的有效锻炼,要完美腿型更需要运用巧劲。大家坐着也别闲着,试一下下面的瘦腿法吧,会让你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图】如何瘦腿?3个最有效瘦腿方法 夏日秀出美腿,伊秀美体网推荐瘦腿的最快方法教你怎样快速瘦小腿

  完美脚踝法

  脚踝的锻炼可以让你的腿有明显的纤细效果,也可以在办公休息时间,有效缓解腿部的浮肿。

  Step 1 坐在座位前1/3位置,两脚并拢,单腿伸直,并且将脚背绷直,让腿部肌肉得到锻炼。

  Step 2 随后将脚尖往里崩,让脚踝部位感到酸胀,并且让小腿肌肉得到拉伸。

  Step 3 最后,将小腿往后伸,并且绷直脚背,让脚踝再次得到锻炼和拉伸。

  楼梯美腿法

  走楼梯其实是有一个非常好的完美腿部线条的方法,不仅可以让小腿得到锻炼,整个腿部线条也能得到有效的拉伸。

  走楼梯时,注意尽量用足部前1/2的位置踩台阶,这样足部前端成为受力点,等于踮起脚走楼梯,小腿的突出点会更有效的拉伸,腿型自然更加优美,另外,也可以利用台阶双脚踮起落下,这样反复锻炼,还可以让大腿肌肉也得到有效的锻炼。

 

上一页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