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3个有效的瘦腿方法 夏日秀出美腿,伊秀美体网推荐瘦腿的快方法

2011/6/27 11:46:13 作者:苏覅鞥 来源:伊秀美体网
【图】如何瘦腿?3个最有效瘦腿方法 夏日秀出美腿,伊秀美体网推荐瘦腿的最快方法教你怎样快速瘦小腿#&在上班途中贪图久坐,就别怪自己臀部和腿部会臃肿,站立也是对腿部的有效锻炼,要完美腿型更需要运用巧劲。大家坐着也别闲着,试一下下面的瘦腿法吧,会让你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图】如何瘦腿?3个最有效瘦腿方法 夏日秀出美腿,伊秀美体网推荐瘦腿的最快方法教你怎样快速瘦小腿

  Point 3 腿肚最粗处位置高

  如果腿长,确实会显得腿细,所以如果能让腿看起来长一些,腿也就会显细些。而腿显得长的关键在于腿肚处最粗部位的位置,如果这个位置高,就能奇迹般地使膝盖下的小腿显得长。

  综上所述,针对以上这些问题,我们制定了以下瘦腿方案,来帮助腿部线条更加优美纤细。

   每天3分钟半蹲练习

  Step 1 首先上半身挺直,双手插在胯部,双腿分开比肩略宽,双脚向外打开,两腿微微弯曲做好准备工作,这个动作可以让大腿和腿根得到有效的锻炼,坚持这个动作一分钟。

  Step 2 随后上身保持直立,双腿继续弯曲,感觉像坐在椅子上的高度,这个动作要注意上半身不要驼背,就这样坚持一分钟左右。

  NG1:注意,两腿膝盖要打开,这样可以在双腿下蹲的时候让膝盖得到均匀的受力。

  NG2:上半身在下蹲的时候切忌过于前倾,这样会让人体重心偏离腿部。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