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3天瘦3斤减肥食谱 快速甩肉窈窕入春季

2011/3/2 10:46:08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低热量的饮食能减少热量的摄入,起到减重的作用。这份食谱能让人瘦下来主要原因在于其热量非常的少,大概只有1000卡路里。此食谱坚持3天以后,接着的4到5天可以回复到正常的饮食,然后再进入下一阶段的3天节食计划。下面伊秀美体网就为你打造一份3天瘦3斤减肥食谱,让你在早春成功瘦下,美美入春季。

 

  随着天气的一天天回暖,你是不是开始担心自己的身材问题了呢?MM们的头等大事就是快速减肥甩掉肥肉,穿上漂亮的衣裙。下面伊秀美体网就为你打造一份3天瘦3斤减肥食谱,让你在早春成功瘦下,美美入春季。

  3天减肥餐单

  第一天

  第一天

  早餐:1片全麦面包加一汤匙的花生酱、黑咖啡或者茶一杯、1/2个柚子。

  午餐:水煮鱼肉或鸡肉50克、半块黑巧克力、1片全麦面包、一杯黑咖啡或茶。

  晚餐:1小碗米果粥、1杯胡萝卜汁、1个苹果、1杯酸奶。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