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6款减肥食品 让你速变窈窕

2011/1/26 10:19:23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促进水分排出,活化肠道机能。具有高排水功效,对消化不良也很有帮助。改善淋巴液的流动,促进水分代谢。有美肤、减重的作用。经煮5分钟左右冲成茶饮。或者切细混入炒饭中也可以。建议和煮红豆一起食用,将有效成分一起摄取。在煮粥或煮汤时,掺入红豆混煮便能简单摄取。由于具有10种之多的功效,因此另外得到“十药”的别称。

 

 多吃以下6款减肥食品,让你消肿又纤瘦。

金针菜

  Top1:金针菜

  功效:能够促进排尿,对预防贫血也很有效。含有约菠菜20倍的铁质,适合低血压的人。促进排尿作用,将多余水分排除体外。

  吃法:捞除杂质之后做成料理。

  做法:温热的水煮10~15分钟,煮出杂质后捞除。然后加入汤里,或者拌麻油炒。

  用量:每餐食用一小盘

  贴心提示:

  一定不要食用生金针菜和腐烂变质的,也不要单纯炒食。同时患有皮肤瘙痒症者忌。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