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减肥:窈窕饮食 轻松喝出苗条

2010/12/29 15:15:36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含有蛋白质和不饱和脂肪酸,记得去皮食用才不会吃下过多脂肪喔!含丰富维生素C果酸果胶能去油除腻、活血补血、具调经功能。快来提升身体的代谢机制,变成窈窕的易瘦体质!也含有能降低胆固醇的丰富纤维素。适量的钾、钙、钠还能补充身体缺乏的离子。果皮更含有丰富维生素C,可以预防高血压,强化骨骼及淋巴系统的功能。还能促进肠胃的蠕动!

 

  想要减肥,那就先清下体内的废物吧!当身体内水分不足时,体内就越容易囤积老化的废物,排不出去的废物越来越多,使得身体机能变差,小毛病一一出现,身材也日趋肥胖!

  只要每天多“喝”几杯,帮身体补充足够的水分并增加养分,就能让略胖的身材开始迈入瘦身的生活,这么简单的方法怎么能不赶快尝试!

  PART 1、排水消肿药草区喝药草茶解决下半身的浮肿烦恼! 只要每天早晚多喝一杯300~500c.c.的药草茶,就能帮拉警报的浮肿下半身找回苗条春天哟!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