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下身胖原因是什么  这些小知识你需要了解

2018/1/27 8:01:12 作者:U7-laihu… 来源:伊秀美体网
身体的好看程度是女性很关注的一个问题,因为好的身材在选择衣服,在衣服的搭配上都比较简单,另外,身材好的女性多少会比较有自信些,但有些人的身材并不完美,便有烦恼。

来源:站酷

现实生活中,很多女性朋友老是会遇到一个问题,那就是明明上半身比较瘦了,为什么下半身会那么胖,感觉并不协调,真是很烦恼这个情况。今天为大家介绍一下为什么有些女性下半身比较胖,希望从中能提供到有价值的信息。

第一,长时间地坐着。这个问题其实很多人都知道的,因为长时间坐着,会让臀部受重,脂肪和赘肉就集中在了臀部,很容易就让臀部显得宽胖起来了。针对这个问题,平时需要久坐上班的小伙伴,应该每隔一段时候就站起来运动一下,晚上回家后可按摩一下臀部穴位。

来源:图虫作者:247587006217191530

第二,内裤选择的尺寸不适合。也许有些人会觉得内裤尺寸应该和下半身胖没关系吧,其实真有关系的。因为不适合的内裤,太大的话会让臀部会有下垂的可能性,影响美观。因此或会形成一种肥胖的感觉。所以,选对合适的内裤很重要哦,从内裤的质量到内裤的尺过都要好好考虑。

来源:站酷

第三,长时间的站立。长时间的站立或会让腿部肌肉变得结实起来,同时长久站立会形成腿部浮肿。所以,这也是下半身胖的一种原因。面对这种情况,我们可以通过泡澡和适时按摩小腿,使血液循环通畅以改善浮肿。如果需要长时间站立工作,还可以选择弹性裤袜来防止静脉曲张,平时也可多按摩小腿,可配合瘦小腿减肥操。

当然造成下身肥胖的原因还有很多,例如吃的方面不科学,或者天生确实如此,改善的方法有很多,但需要科学和适度适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