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生减肥计划表 专门为你定制的瘦身方案

2018/1/27 7:59: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是很多人一直都在做的事情,一些学生党也想减肥,让自己看上去更苗条。不过由于学生每天时间有限,并且需要大量用脑,所以不能盲目节食。下面为你推荐学生党减肥计划。

来源:站酷作者:花莎工坊

早饭:燕麦粥+水果+水煮蛋。由于早上需要上课,因此早饭一定要吃饱。燕麦的热量非常低,但是饱腹感很强,水果可以帮助补充维生素,水煮蛋能补充蛋白质。这样的早餐营养搭配合理并且不易发胖。由于早上的时间比较紧不额外安排运动,建议大家可以走路或者骑自行车上学,既能锻炼身体又不耽误时间。

来源:站酷作者:bonchan

因为碳水化合物对人体非常重要,它能影响我们的注意力和思考能力,所以即使是在减肥的期间内,也一定要吃主食。中午可以选择米饭、蔬菜和肉类,但是要注意比重,蔬菜与肉类的比重大于是三比一。肉类应该选择炒制或者蒸制的,不要吃油炸食品。午饭后不要立即午休,可以靠着墙壁站立半小时后再休息。

来源:站酷作者:Martinina

晚饭尽量吃少一点,建议食用沙拉+苹果。由于晚上的空闲时间比较多,因此我们将运动安排在晚上。选择一套适合自己的健身操或者瑜伽进行练习,然后进行30分钟的快走。由于晚上进行过于激烈的运动会影响睡眠,所以再这里选择的运动是快走而不是跑步,快走可以加速身体的新陈代谢并且能大量消耗卡路里。

另外,在课间的时候尽量不要让自己坐在座位上,起身活动或者原地站立,让血液得到循环,能防止腿部水肿。在做课间操时一定要认真,把它当做健身操一样认真对待也能收获很好地减肥成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