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前瑜伽好不好 纤体又助眠

2017/8/31 19:17:20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不仅仅是一项时髦的运动,它对于心灵的锻炼,在数千年的累积后已经是毋庸置疑。撇开那些心灵层面的高深探究,瑜伽缓慢却充满力量的动作能让你的身体线条更优美。

瑜伽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看看明星们的微博也是经常晒出做瑜伽的照片,特别是孙俪还带着小花和等等一起练瑜伽,可见瑜伽真的是一项老少皆宜的运动,而且经常练瑜伽的人和跳舞的人一样看着有一种与众不同的感觉,人看着也是越来越年轻,看到这里你是不是也有了练瑜伽的冲动呢?有一种睡前瑜伽特别适合经常加班的白领丽人。

睡前瑜伽的好处是非常多的。因为我们的生活压力越来越大,很多人都有失眠的症状,睡前瑜伽的可以让你夜夜睡得安稳。我们知道,如果一个人的身体和神经不完全放松,就会难以入睡。

就算睡着了,睡眠质量也很差。在睡觉前做一些瑜伽运动,可以促进大脑分泌一些可以抑制兴奋的物质,使我们感到疲劳。

第二个好处是减肥的能力。许多人想要体形变得更好,但是他们没有时间在白天锻炼。在这一点上,睡前瑜伽对你有帮助。在睡前的一段时间里,我们做睡前瑜伽能有效地消耗我们体内的热量,坚持锻炼就可以瘦身。

事实上,睡前做瑜伽有很多好处,其中一些动作适合睡觉,比如婴儿式,这个姿势对于拉伸身体非常有效。之所以叫婴儿式是因为宝宝经常都会做这个动作。当然睡前做瑜伽的动作是很多的,我们尽量选择轻柔的,可以放松身体的,这样对睡眠才有帮助,睡前也不适合做太激烈的动作,否则会更加兴奋。

瑜伽不但是一项运动,也是调养身心的好方式,经常练瑜伽的朋友性格会变得很温柔的。脾气暴躁的朋友利用瑜伽来修身养性是非常好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